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墨瑶墨】冠军福利



•七夕快乐

•没带钥匙蹲在门口手机快没电了匆匆打完见谅

•瑶墨互宠

秦子墨平日里就明白自己并没什么特别耀眼的地方,还有点邋遢,皮且讨人嫌。但他有个魅力十足的男朋友。每当秦子墨被靖佩瑶照顾的时候,他一边觉得开心,一边又觉得不安。自己如果什么都不能帮到瑶哥,那瑶哥会不会被别的什么小妖精勾走?
所以当他看到瑶哥被一群不怀好意的彪形大汉(误)围住的时候,他觉得他的机会来了。
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靖佩瑶护在身后,说:“斗舞啊?你跟我比赢了再跟我瑶哥说话。”
靖佩瑶有点莫名其妙,今天不是他第一次陪秦子墨出席漫展了。但倒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子墨在摊位上撒欢的时候,四五个着装二次的青年拦住了他的去路,为首的一个语气轻佻地说:“这不是大明星靖佩瑶吗?”。
靖佩瑶下意识礼貌地回话:“过奖了过奖了,大明星当不起。”
那人脸色有点绿,又说:“那要不要参加我们宅舞比赛啊?”似乎是料定了靖佩瑶不会跳舞,他嚣张地拿下巴指了指旁边的宅舞擂台。
靖佩瑶确实不擅长舞蹈,跟不要说从未接触过的宅舞。
正当他要礼貌拒绝的时候,一个人影闪现到他面前,用他那特有的奶音,气势汹汹地接过了挑战。居然是子墨。
带着黑色口罩的男人看着面前恋人的后脑勺,大眼睛笑弯成了两弯新月。
秦子墨何许人也,二次元圈子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宅舞?没在怕的!他上了台,跟随音乐插入到原擂主的舞蹈中。身体在熟悉的音乐中律动,平日里被伯哥嫌弃的加范,成了台下粉丝为之疯狂的“中二帅气”,一抬头一扬手,都带出了一股子凶狠的劲,不由地让对手感到压力。很快,原擂主在加快的音乐中错了拍子,淘汰下台,又有新人上台挑战,结果还是没有比过秦子墨。
靖佩瑶双手插在口袋里,眯着眼睛欣赏着台上那个耀眼的人,那竟然与他平日里欠嗖嗖的恋人是同一个人。他是为了保护我才变成这样的吗?想到这里,靖佩瑶的笑容逐渐扩大,大到口罩都快遮不住,佛系青年的古井无波的内心一时间狂风骤雨,下起了蜂蜜,甜得发齁,软得要命。
当秦子墨对上台下靖佩瑶的眼睛时,他的心尖颤了颤。他高大帅气的男朋友鹤立鸡群般站在人群里,一双眼睛像是盛了星星,又像是新月,弯弯的,止不住笑意。他不禁舔了舔唇,视线在靖佩瑶的喉结和锁骨处流连着,想在那片白皙上种满粉色的草莓。
台下的靖佩瑶像是发现了他的心思,竟然冲他做了个wink,带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操,今晚必须睡瑶哥。
“我帅吗?”秦子墨抱着冠军的腰带冲到了靖佩瑶面前,任那人给他擦汗。
“可以可以,很帅。”靖佩瑶一边应了那几个男青年的道歉,一边给秦子墨开了瓶水,催促他喝点。
谁知秦子墨刚喝了两口便凑到了靖佩瑶耳边,缓缓说:“瑶哥,我想睡你,就今晚。”
青年身上的热气扑面而来,刚喝完冰水的冰凉嘴唇蹭过靖佩瑶的耳垂,口干舌燥的感觉像是会传染,他瞬间也热了起来。
低低的闷笑声从靖佩瑶的喉间传出,撩拨着秦子墨的神经。
靖佩瑶伸手捏了捏秦子墨的后颈,搂过他向出口走去。
“那就睡吧,我的冠军。”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