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觉醒车队了解一下 01


•泊秦淮 瑶墨

•非正文体

•游戏虚构 推塔游戏(比赛非手游)

—————00—————
秦奋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这辈子居然还有机会站到决赛的舞台上。


—————01—————
“秦子墨,你今天二十场竞技场练了吗?”韩沐伯站在秦子墨身后幽幽地说,在秦子墨的手机在他惊慌失措落地间,韩沐伯用他极好的动态视力在那么一瞬间捕捉到了屏幕左下方一张熟悉的脸。
“我我我…马上去,我…能先看完吗?Roi直播很难得的!”秦子墨试图撒娇让他铁石心肠的队长网开一面,好歹把他偶像的直播看完,虽然这种可能性只有万分之一。
当天集训结束,秦子墨拉住了靖佩瑶,让他带自己去买彩票,因为老韩不但同意了他的请求,还跟他一起看完了Roi的直播。这一定是欧皇附体的征兆。


—————02—————
左叶是东方俱乐部的新人练习生,每天除了集训,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等喜欢的主播直播,然后作为粉头一起开黑。
“H这波可以,过来跟我收条龙就能一波了。”男人的嗓音带些软软糯糯的鼻音,像红豆沙,甜到了偷偷站在一边观战的韩沐伯心里。当音响中传出“victory!”时,韩沐伯才反应过来,游戏已经结束,
“那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次再约吧,bye-bye。”左下小框里的人冲他挥了挥手,俊美的脸庞又引起了一波弹幕,“Roi老公好帅啊!”,“Roi太甜了吧!求嫁啊!”,“Roi这种神颜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的妈,伯哥你要吓死我,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左叶一回头就看见了自家队长逐渐变态的笑容。
“崽崽,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
“嗯嗯嗯?我没有啊?我只是他粉丝。”


—————03—————
秦奋觉得今天Hyman很不对劲,在他印象里,Hyman基本上都在玩近战型英雄,战士之类的,但今天,居然选了法师?秦奋迟疑了一下,最终选择了坦克。
弹幕又开始刷屏,铺天盖地的“夭寿啦,Roi玩T啦。”弄的秦奋哭笑不得,曾经他的T是挺厉害的,但毕竟好一年多没玩了,总有些手生,但这些估计现在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First blood!”
“ Double Kills!”
“Triple Kills!”
“Ultra Kills!”
秦奋看着在自己的配合下开局五分钟就拿到了四杀的小法师,心里突然有点激动,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人跟他有这个默契了,他看着自己ID旁的四次助攻,嘴角有些上扬。
“诶,你哪位呀?把H藏哪去了?”下了直播,秦奋在粉丝群里问了一句,然后就收到了Hyman的好友申请。
“我是左叶的队长韩沐伯,周末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可以吗?”


—————04—————
秦奋坐在餐厅里有点坐立不安,他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 确,毕竟,他已经决定离开了不是吗?
“Roi吗?我是韩沐伯。”清风一般的男声把秦奋的思绪拉了回来。眼前的男人长身玉立,长款棕色大衣给人一种禁欲的感觉。
“叫我秦奋吧,你好韩沐伯。”
打完招呼后就是点餐,然后韩沐伯就开始了沉默地微笑着看他。秦奋一时有点尴尬。
“嗯…我觉得左叶挺有天分的,我看他挺好的。”秦奋试图找点话题,总之先夸孩子总是没错的。
“我觉得你也挺好的。”韩沐伯笑眯眯地对他说。
嗯嗯嗯???秦奋瞬间觉得有些心跳加速。


—————05—————
韩沐伯在街对面看着落地玻璃窗内发呆的秦奋时,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那是秦奋啊!是QIN啊!是他最喜欢的电竞选手啊!是他最喜欢的人啊!!!
韩沐伯这个人一激动就没办法表情管理,脸上就会是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骚话连篇,以至于营造出一种他很有深度的假象,让所有不了解他的人误以为他是个有备而来的大Boss。
然而听到以上状况,靖佩瑶只会呵呵一笑,韩老师那是在害羞。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