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坤异】庸人自扰 05

【坤异】庸人自扰 05

总裁坤x艺术家异

自骨髓捐献后,钱家给了蔡徐坤一大笔钱,急于撇清关系的态度实在让人心寒,但这很和蔡徐坤的心意。一个庞大的计划在他那智商极高的脑袋里成型。

他,需要钱。

钱家的钱转手被他投入了股市,几经周折,涨了又涨,但离他的计划依然远远不够,迫切想要达到目的少年最终明白了一件事,单纯有钱,他的计划仍然是不能完成的,他需要的还有地位。

“坤坤啊,在干什么?”王子异凑到发呆的蔡徐坤面前,冲他眨了眨眼。

温柔的嗓音让他飘远的思绪回笼,对上了一双让人沉醉的的眼眸,叫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Missing you.”蔡徐坤拉住他,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王子异愣住了,半天没反应过来。高中的少年开始抽条,身高腿长的男生总是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荷尔蒙。比如说现在这个撑着脑袋冲他笑的慵懒少年。

“嗨,我们家丸子真的好容易害羞啊,亲这么久了,怎么还没习惯呢?”蔡徐坤没忍住,伸手捧住了王子异的脸。

“这么纯情可怎么办啊,被拐走了我该上哪哭去啊…所以呢,我还是把你揣兜里吧。”蔡徐坤满意地看眼前人从面颊红到耳尖,慌慌张张地别开脸。

“要吃饭了,我们走吧。”王子异怕他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急急忙忙站了起来,踢到了桌子,却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视线对上,没过几秒两人笑作一团。年轻的恋人呆在一起总是会莫名其妙地高兴到笑出声。是初恋的味道,甜蜜中还有几分孩子似的青涩。

傍晚时分暖橙色的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照在两张年轻干净的面容上,为这份爱情染上了暖色。

每天,两人都在一起,满心满眼都是对方。

让蔡徐坤能得瑟上一辈子的事情是王子异这种在国外接受启蒙的小朋友,

这样闪亮的人,这样温柔的人,他蔡徐坤何德何能能将其纳入怀中。

王子异热爱的事物有很多,breaking是一个,rap是一个,国画也是一个。艺术节上,他总是众人的焦点,女生们的热议对象。就连男生都很难从他身上移开视线。但蔡徐坤也一样,所以两人经常粘在一起倒也顺理成章了起来,就连为何高中三年两人连暧昧对象都没有,也没有人感到奇怪。

王子异在舞台上跳舞时,一群人挨挨挤挤地站在后台探头探脑地看着。

“好帅啊,好厉害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啊,这合理吗?”生活部部长尤长靖忍不住低声尖叫道,大眼睛里装着满满的兴奋。

“喜欢吧?哼,他是我的。”蔡徐坤从化妆间走出来“喂,尤长靖,林彦俊在找你,他面包没了。”蔡徐坤幸灾乐祸地看着那只圆滚滚急急忙忙跑远,他那上了烟熏妆的眼睛横了一眼他的背影一眼,随即又把视线投注在舞台上的人身上,满足地眯起了双眼,唇角的笑意透着骄傲和愉悦。狮子座的东西就是多看一眼也不行。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