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坤异】庸人自扰 02

【坤异】庸人自扰 02
总裁坤x艺术家异

微卜鬼 长得俊


长久的沉默后,蔡徐坤还是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几句简单的对话像是耗费完了王子异治疗后的所有精神。在熟悉的气息中,他的思维又开始迟缓了起来,困倦温柔地把他拉入了黑甜,这是在离开蔡徐坤后的第一次合眼,他的体温,他的心跳,他的气息,是比安眠药要更加能让他放松的东西。只因为这个人是蔡徐坤,是他能为之放弃一切的人。
管家把门打开时,就见到自家少爷横抱着异少爷,大衣将人裹地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小节高挺的鼻梁和瘦削的下巴。坤少爷眉头皱地死紧,满脸肃杀,浑身上下透着血雨腥风的气息。唯独将怀中人放到床上时的动作轻柔而又怜惜,目光触及那人脸颊,连满身的锐气都柔和了起来,眼中的爱意叫人为之动容。
“温一杯牛奶,加些燕麦,半勺糖。”蔡徐坤轻声吩咐,“还有把最近子异的通讯记录,出行所到过的地点,监控视频,接触过的人全部给我整理出来。明天早上我要看到成果。”
“是。”管家轻声退下了。
蔡徐坤坐在床边,用目光描绘着床上人的睡颜,眉毛,眼睫,鼻梁,唇,下巴,颈子,喉结,锁骨…他眼神暗了暗,摸摸把被单拉高了些。他只想一辈子守着这个人。就他们两个人。
“唔…”王子异是被吻醒的,而在他唇上做坏的人毫无罪恶感,艳丽的眉眼像是玫瑰,却又锋利强势,叫人不容拒绝。蔡徐坤的气息让他沦陷依恋,他楞楞地半睁着眼被那人吻到呼吸困难。
“还困吗?乖,起来把牛奶喝了再睡。”蔡徐坤在他耳边诱哄似的说道。“坤坤…你今天没有工作吗?”王子异温顺的被拉着坐了起来,捧着杯子问到。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极其自律,即使是最想要的东西摆在眼前,他也能克制住自己,仿佛遵守什么戒律清规似的。明明需要到不行,摆到面前了还要小心翼翼问问,生怕给别人添麻烦。
“子异…我们是恋人。”所以多对我撒撒娇吧。我喜欢你无理取闹,喜欢你耀武扬威,我之所以要拼了命地变强,就是想要在你无法无天的时候能做你最硬的靠山。蔡徐坤伸手搂住王子异的腰,埋在他颈间小声说:“子异不喜欢我陪着你吗?”语气里还带着委屈,他知道,他只要这样说话,不管犯了什么错,王子异都会原谅他。
果然,王子异慌了,“怎么会!我…坤坤在,我很开心。坤坤别难过…”王子异那双puppy eyes中盛满了惊慌失措,言语间也满是讨好,还带着他特有的羞涩。
“那你把牛奶喝完了,我就原谅你。”蔡徐坤得了便宜还卖乖,乘胜追击,得寸进尺的能力令人发指。
“哦好。”抑郁症所带来的厌食让简单的摄入食物,成了王子异的一个难题,他知道要吃东西,可恶心的感觉总让他把吃下去的食物吐的干干净净。反复的恶心感让他勉强喝了半杯就咳红了脸,眼角带着生理性的眼泪,委屈地看向了蔡徐坤。
真要命,这人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撩。
蔡徐坤暗了暗眼神接过杯子,喝进一口,覆上王子异的唇,渡过。
不能吐出来…是坤坤给的…莫名其妙的执念竟然克服了生理上的厌恶,一杯牛奶燕麦终于全部喝下。蔡徐坤的脸色好看了些。
“睡吧,我守着你。”

评论(1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