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坤异】庸人自扰 01

【坤异】庸人自扰 01

总裁坤x艺术家异

微卜鬼 长得俊



“他变成这样你就满意了,是吗?!你他妈没想清楚就别招惹他不行吗?!”
王琳凯的咆哮声打破了诊室里的寂静。
“小凯你冷静一点,子异他禁不得吵。”尤医生慌忙捂住了坐在病床上的王子异
的耳朵,用眼神示意卜凡拉住即将上手打人的王琳凯。
“你倒是说句话啊,子异变成现在这样,你得付一大半责任。我早就说了他有轻
微抑郁,你不要逼他。在我这你满口答应,但你回去是怎样?子异又是处处向着
你,都不肯跟我说真话。现在测评结果是中度偏重,随时都有自杀的威胁。”尤长靖
从来没有跟谁讲过重话,但这次是真的生蔡徐坤气了。
蔡徐坤凝视着病床上还迷糊着的人,没有理会好友的质问,走上前去。王子异迷糊间
看到了蔡徐坤,脸上露出了笑容,带着鼻音喃喃叫道:“坤坤…”
“嗯,我在。子异,我来接你回家。”蔡徐坤握住他冰凉的手突然有些鼻酸。
王琳凯见状,刚要脱口而出的“我要带他回家。”又咽了回去,皱紧了眉头盯着蔡徐坤。
“拜拜。”王子异坐在车窗边上,轻轻挥手跟众人告别,正常情况下的他和以前那个儒雅
有礼的绅士相差无几,除了日渐消瘦的面容和苍白的脸色。
“不舒服一定要打电话给我,一定要按时吃药,饭也要多吃,知道了吗?”尤长靖低声嘱咐
道。
“嗯,我知道。”王子异乖顺的回答,他一直是个谨遵医嘱的好病人,只可惜,这世界上
并非所有的病都是能被医生治好的。
车程开到了一半,蔡徐坤才打破了车里的寂静,沙哑地问道:“为什么偷偷跑出去?”
他没敢直视王子异的眼睛,只是目视前方。
“…就屋子里太闷了。出去透透气。”王子异依然是那个不紧不慢的温柔语调,但却因为身
体状况,声音飘忽的像是风一吹就要散了。
“为什么不跟我说?”蔡徐坤摸摸把空调调高了几度,还惦记着身边人冰凉的手。
“…你忙…我不想给你添麻烦。”王子异垂下眼睫,想到了某些东西,痛苦的感觉再度席卷
而来,像是洪水,要将他吞没。
“我没什么可忙的,也没什么比你重要的。”蔡徐坤终究是没忍住,把手放在那人后颈上,
一下一下轻抚着。
“…不,你要忙着筹办你的婚礼。”王子异再一次把利刃插入自己溃烂的伤口,把那狼狈不堪
的伤口搅得惨不忍睹。
一句话,把两人都砸的晕头转向。
“是谁?是谁跟你说的?”蔡徐坤几近暴怒,他简直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敢在背后对他的底线
动手。
“……坤坤,你喜欢她吗?”王子异没有回答他,抬眼执拗地盯着他问。
“王子异,我只爱你一个人。”蔡徐坤捧住了眼前人的脸,轻柔按地在他眼睛上落下一吻,贴在他
耳边轻声道:“你知道的,我真的只爱你。”

评论(6)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