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转瞬【3】

•内有原创角色

•内有狗血剧情

•排雷,慎点

等韩信知道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公演当天了,经纪人萧何急的团团转,还一边安慰着韩信没事的,不要有压力,不要有情绪,晚上的公演要稳定心态。

“萧哥你歇会吧,你这来回走不累吗?屁大点事,有什么好紧张的。”韩信的眼睛都没从手机屏幕上挪开,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

“厉害了我的哥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新闻一出你的排名跌到哪里了?!”萧何听了想打人。

“反正不会被淘汰。今晚公演之后又会涨回来。诶诶诶,别跑啊儿子,爸爸98k教你做人!”韩信突然激动手机喇叭发出了几声枪响。

“涨回来?谁给你的自信?!”萧何觉得自己要疯。

“叶倩文。nice!吃鸡了!”韩信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韩信,你这样迟早要完。”萧何觉得自己摊上韩信这么个艺人,得折十年寿。“你倒是佛,你佛也没所谓,但你要出不了道,你妹的大学学费怎么办?”萧何的声音突然严肃了起来,带着几分老母鸡般的担心。

闻言,韩信慢慢地皱紧了眉头,好半天才缓缓吐出了一句话,“我会出道的,还要是c位。”锐利的鹰眸抬起来对上了萧何的眼睛,锋利的目光带着像是能刺穿人心的坚定,叫萧何的心脏为之一颤。

“…行,你有数就成。”萧何顿了顿回道,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相信你有那个实力,毕竟你是我看好的人嘛。行了,你练习吧争取晚上把你的名次抢回来,公关的事就交给我了。”

“小念快高考了,尽量不要让她分心。”韩信利落地换上了练功服,叼着发绳,开始束头发。

“成。”

刘邦坐在驾驶座上有点懵,鬼使神差地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怎么也来了。

“叔,你开快点啊,听说现场有应援包发放,晚了就没了。”孙尚香那丫头在后座不停的催促着刘邦。

“小备你管管你媳妇儿,不知道开车不能跟司机对话吗?”刘邦依然不紧不慢地打着方向盘。

“香香我们不要着急啦。邦叔开车很稳的。”刘备拉了拉孙尚香,往她嘴里塞了瓣柑橘,“吃点水果,润润嗓子。”

刘邦嗅着从后座传来的恋爱的酸臭味,一脚油门踩到了底。

这日子单身狗没法过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