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转瞬【2】

•内有原创角色

•内有狗血剧情

•排雷,慎点

韩信是这季《明星练习生》里的参赛选手之一,排名不上不下,反正目前排在第九,但话题度最高的一直是他。毕竟他的粉多黑也多。韩信因为他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而闻名,颜值那是相当的能打。但也因为这样,他的粉丝被骂成颜狗,他本人被骂没内涵没能力就靠脸骗骗小女生,再加上他那高冷狂傲的性格,一度被骂目中无人,狂妄自大。

“诶,韩信,今天微博话题第一又是你诶!”训练室里总有人闲的蛋疼,并拥有莫名其妙的自信,好像谁先引战谁就会赢似的。比如说眼前这个目前排名第五的矮子——管楠。

韩信没理他,继续练舞,对着镜子认真检查自己的动作。管楠见他没反应,故意走到他面前,挡住了镜子,开始大声念起了微博。“韩信夜会女粉,并与其共度良宵。诶,韩信真的是你啊,还有照片,昨晚你不是说自己回家了嘛?哦哦!难道是女朋友?”

“管楠,你适可而止吧,训练室是练舞的地方。”站在一边调试音箱的赵云皱着眉劝了一句。赵云向来是个好说话的人,脾气温和,三观正直,但能让他皱眉的,管楠算是为数不多的几个。

“哟,副队,这不是休息时间吗?我跟队友聊聊天怎么了,我们不是一个team吗?气氛融洽多好啊?”管楠把“副队”两字咬的挺重,把队长是自己靠山的潜台词透露得淋漓尽致,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跟队长关系好似的。

“……”赵云没再说话,只是看了他两眼,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了。

“我就搞不明白了,有的人脸长得不怎么样就算了,舞也不会跳,拿着偷来的做品说是自己创作的还没停的张牙舞爪,猴似的活蹦乱跳。倒也不知道还能蹦哒几天。”韩信结束了一套高难度的hippo动作后,气息平稳地说出了这么一段话,锋利的眉眼间带着些戏谑,“你说是吧,管楠?”

管楠笑容逐渐凝固,他勉强翘翘嘴角,说:“嗯…是啊…我还有事你们先练吧。”韩信到底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排名没我高,还每天一副天上天下 惟我独尊的样子给谁看?我是拿别人的歌了,但那是我自己好兄弟的歌,如果不是我,这首歌能红吗?我兄弟都没说什么哪里轮得你来指手画脚?

管楠越想越气,每次他准备发难,韩信的态度总是让他的气焰矮了半截,不由自主地开始害怕。他咬了咬牙,转发了那条微博,并评论道:“是假的吧?我们韩信说了昨晚回家了。”

哼,韩信,我倒要看看,你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你还能这么趾高气扬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