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葡萄

准备起飞.

转瞬

•有虚构角色

•有狗血剧情

•排雷,慎入

最近的选秀节目还挺多的,这年头但凡是个长了张看得过去的脸的人都想红,当明星多好啊,光鲜亮丽的,受人追捧,圈钱容易。什么《制造110》啦,《明星练习生》啦,是一个接着一个登上了大众的节目单,在微博的话题度一直是居高不下的。

刘邦还是没搞明白现在的小年轻怎么就能隔着一层液晶显示屏就对一个人爱得死去活来,非他不嫁(娶)。

他本来是不屑于关注这些的,但是当他的侄孙求他帮忙买张现场票送他小女朋友时,刘邦还是妥协了。这票为什么不能网上预购刘邦没懂,据刘备说现场买的票有随机签名?毕竟刘备提出帮他去公司签到一个月。这个条件刘邦是很满意的。

没错今年十九的刘备是刘邦的侄孙,是刘邦大哥长子刘胜的孩子。刘家人口不少,这还只算有名有姓记在刘家族谱里的,要算上刘邦他老爹留在外面的兄弟姐妹情妇们,那估计还得翻一倍。刘邦是他爹的老来子,跟他大哥差了三十多岁,刘胜是个浪荡子,没怎么管过刘备,刘备也算是刘邦看着长大的,对他的宽容和耐心也就多一些。

但是当刘邦在一群疯狂的女生中被挤得人群恐惧症要复发时,他的想法改变了。

狗屁的包容,刘备你这小兔崽子给我等着。

“我操?”刘邦好不容易买完票要从人群中挤出来,结果被推了一个趔趄。就在要摔倒时,一只手拉住了他。

“没事吧?”来人冷冷的声音从口罩下传了出来。

“哦哦,谢谢,没事。”刘邦看到对方的脸时愣了愣,这也太帅了吧,就算只看得到眼睛…

那人没再说话,转身离开了。

那人转过身,刘邦才发现那人居然是长发,虽然束了起来,但还是及背,莫名其妙的帅气。

是参选者的话估计很受欢迎吧?

韩信的心跳有点快,他故作镇静地转身,但过快的步幅暴露了他的慌乱。

刚刚那个人…

反正总是有机会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